/
    GENELEC W371A                                                    
    W371A的內部集成了由兩個低頻單元、兩個不同結構箱體所組成的兩個獨立的低頻發聲體,一個朝向前方,一個朝向後方。結合GENELEC 先進的 DSP 數位訊號處理技術、自動聲學測量技術,W371A可以針對房間聲學的實際問題,在分頻方式、指向特性、頻率響應上進行自適應,並能夠在三種不同模式下工作——協同模式、匹配指向性模式、防反射模式,有效緩解房間中的低頻抵消、低頻駐波現象(頻響曲線上通常體現為低頻凹坑、低頻過量)對監聽帶來的消極影響。
    GENELEC 8341                                                        
    Genelec 8341 這款革命性的三分頻監聽喇叭是The one系列的一部分,將Genelec的ACW( Acoustically Concealed Woofers)技術與其他創新技術相結合,可在非常寬的頻寬上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線性有效負載,從而實現驚人的聲音成色和清晰度。
    這些低音單體隱藏在機殼內,將整個前擋板當作DCW(Directivity Control Waveguide)使用,可在非常寬的頻寬上控制方向性,從而形成最佳音場。它還可以與8341的MDC(Minimum Diffraction Coaxial)驅動器有效分離,還原最精準、真實的中高頻。
    Beyerdynamic DT1990 PRO                                                
    全部的DT 1990 PRO都是在德國手工製造。
    在聲音的還原中,功率和精度都是極為苛刻的要求。新特斯拉單體技術的特點就是精確的解析力和高輸出功率。燦爛的高頻,細節豐富的中頻和精準的低頻組合確保了首屈一指的出色音質。
    鍍鈦的聲學面料和精心挑選的精密無紡布結合完美實現了平衡的音質。
    自然和開闊的聲音得益於開放式的包耳式設計。
    優化的音場使得DT 1990 PRO成為一款適用於音樂家,聲音工程師,專業錄音監聽和音樂愛好者的參考級開放式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