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uprime EVO STA                        
    EVO STA採用 NuPrime 自家設計的混合式 D 類放大技術,可兼具 A 類的線性、低失真,以及 D 類高功率、高效率的優點。參考波取樣頻率高達 650 kHz,高於一般的 D 類放大電路,則有利於提高聲音的解析度、細緻度與質感.
    介面部分,EVO STA 提供 XLR 和 RCA 輸入各一組,亦備有 trigger 輸入和輸出插孔各一組,便於和 trigger 觸發裝置連動開 / 關機,使用上更為便利。
    Nuprime AMG DAC                   
    AMG DAC 使用ESS DAC 和A 類晶體,呈現自然、細緻和廣闊的音場聲音特性。NuPrime AMG-DAC 具有 5 個數位(包括 IIS/DSD)和 1 個類比輸入、RCA 和 XLR 輸出以及 PCM 384K、DSD256 的解碼功能,是專為錄音室專業人士和高端發燒友設計的參考級 DAC。
/
    Nuprime PAR-9X                           
    NuPrime PRA-9X 是一款全平衡前級擴大機,專為超低失真(THD+N 為 0.0004%)而設計,包括一個 MM 輸入和一個 6.3mm 耳機輸出。 有多種設置可以匹配不同的MM。
    PRA-9X它利用 NJR MUSES8820 音頻質量提供準確的 RIAA 曲線和低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