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cal Aria 948                                                         
    Aria 948 揚聲器象徵著“真正的”原音揚聲器的回歸。 一種新型 3音路揚聲器,配備雙八吋低音單體,可輕鬆提供強烈且可控的低音。 其目的是為那些對音樂充滿熱情的人回歸聲學的本質。 'Flax' 音盆的特點是其自然的聲音、低染色、豐富的中音再現和更緊實的低音。使聲音更加均勻,動態得到改善。 Aria 948 提供經典和現代的設計。
    Naim Uniti Nova                                                     
    Naim Uniti Nova串流播放器擁有極致的空間能力。使用 Uniti Nova 串流播放器從您喜愛的所有音樂和廣播電台(甚至您的電視)中欣賞非凡的聲音。屢獲殊榮的性能與卓越的製造質量和可用性相結合,採用精美的英式設計,為您帶來許多的娛樂體驗。

    Uniti Nova 專業處理所有頂級音響串流媒體——包括 Spotify、Apple Music、TIDAL 和 Qobuz——此外還提供簡單的 Apple AirPlay 2、Chromecast 內置和藍牙播放。

    它還可以與您家中的其他音樂系統無縫播放,並通過 HDMI 連接到您的電視,讓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質也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