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cal Sopra N2                                                       
    Sopra N°2 是當今最優質的揚聲器新縮影。它完美地結合了動態、空間優化和諧波豐富性。
    Sopra n°2 通過新的性能標準,顯然開啟了“最高端hi-end”的新時代。 緊湊、現代、純粹的設計、個性......所有這些都是確保完美融入您的家飾的重要因素。
    Sopra n°2 配備了 Focal 開發的最好的中音驅動器,採用 NIC 和 TMD 技術,在非常緊湊的外殼中突破了聲音再現的透明度限制。
    Naim SUPERNAIT 3                                                  
    SUPERNAIT 3 獲得了顯著的性能升級,包括內置唱放,使其成為轉盤以及串流媒體、CD 播放器或任何其他人們想要享受標誌性 Naim 聲音的音樂源的完美搭檔。

    它還包括一個 A 類前置放大器輸出級,可兼作耳機放大器和陶瓷散熱技術,可最大限度地減少機箱和輸出晶體之間的電容耦合,以獲得最佳音質。

    它的每個輸入都單獨去耦和手動接線,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底噪和干擾,而內部開關採用超低噪聲恆流源,源自旗艦 NAC 552 前級擴大機的電子設計。

    SUPERNAIT 3 可以通過我們的外接電源、功率放大器甚至電線升級進行升級,以從所有來源中獲得最佳效果。
    Naim NDX 2                                                             
    憑藉其世界級的性能,多功能和可升級的 NDX 2 實現了當前的最先進水平。例如高解析 UPnPTM 流媒體、AirPlay 2、Chromecast 內置、藍牙 (aptX HD)、Spotify Connect、TIDAL、Qobuz、Roon 兼容性、vTuner 互聯網廣播和多房間流媒體以及數字和 USB 輸入提供您希望的所有連接。
    然而,我們開發 NDX 2 網路播放器的主要重點是它的性能。 除了 Naim 的串流平台,我們還實施了升級的 DAC 和類比輸出。 與廣受讚譽的前身相比,這些以及眾多其他改進使 NDX 2 成為不可忽視的聲音力量,提供高度身臨其境和生動的重播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