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dioNET PLANCK2+AMPERE                               
    AudioNET PLANCK2全機採用不感磁的金屬材料製成,底部則使用板岩,藉此來達到最好的抑震效果,唱盤一樣使用上掀式,作為最精準的唱盤機,配備了波長780nm的 SANYO SF-HD850 OPU雷射頭。除此之外內建DAC採雙單聲道設計,支援取樣率為24bit/ 192kHz,亦可透過數位輸入的方式將 PLANCK2作為一台HI END等級的DAC使用,絕對不會失望。
    我們更為 PLANCK2搭配了專屬電供 AMPERE,透過電源淨化達到更加精準及完美的聲音表現, PLANCK2繼2022高雄音響展後將再度驚艷2022TAA國際Hi-End音響大展。
    AudioNET ART G5+EPX                                           
    AudioNET  ART G5雖為入門款,卻配備底部則使用板岩,藉此來達到最好的抑震效果,唱盤一樣使用上掀式,作為最精準的唱盤機,配備了CD-Pro 8雷射頭。除此之外內建DAC採雙單聲道設計,支援取樣率為24bit/ 192kHz,亦可透過數位輸入的方式將ART G5作為一台HI END等級的DAC使用,肯定不會失望,如果覺得PLANCK2太遙不可及,ART G5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在於韻味情感提供上更是毫不遜色。
    我們為 ART G5搭配了專屬電源EPX,透過電源淨化達到更加精準及完美的聲音表現, ART G5於去年2021 TAA國際Hi-End音響大展首度亮相,今年將再度搭配不同的組合與大家見面!
    AudioNET PRE G2                                                    
    AudioNET PRE G2作為 他們的代表性前級,絕對不只是將訊號處理及放大如此簡單而已,
     Pre G2 的頻率響應高達 2 MHz,如此大的頻寬無論是傳統的CD、SACD、甚至是DSD皆可以輕鬆應對。 PRE G2可以很好的扮演前級的腳色,你給他甚麼訊源、搭配甚麼後級,皆可忠實的呈現出整套系統的特色,可以說他會將使用者想達到的聲音表現做最好的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