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cal Maestro Utopia Evo                                    
    Evo 代表進化……自 2008 年推出 Utopia III 以來,Focal 的專業技術得到了極大的發展。因此,將最新的創新融入至關重要。

    Utopia III 的聲音結構得到了保留,始終致力於減少中音域的諧波失真非常重要。evo配備了 Focal 的最新創新技術:NIC(中性電感電路)和 TMD 懸邊(調諧質量阻尼)。

    音樂愛好者將能夠微調聲音的類型,具體取決於他們希望達到的音色和力量。他們這一代最好的組件也進入了 Utopia III Evo 系列:法國製造的機內線、低音內部更密集的聲學材料、BI wire和獨立的分音器。具有獨特色彩方式的外觀為當今的現代空間提供了許多選擇。
    Naim ND 555                                                          
    它具有一個具有高級信號處理功能的 40 位元 SHARC 處理器、一個懸掛式黃銅子機箱,用於將聲音關鍵電路與振動隔離開來,以及我們製造的最好的外接電源。 無論您是在聆聽 Bonham 的堅實律動還是 Coltrane 令人眼花繚亂的音階,ND 555 都能讓音樂以驚人的輕鬆和獨特的迷人音樂流淌。 與 Statement 或 500 系列功放配合使用,我們相信 ND 555 與現場音樂一樣接近。
    Naim NAC 552                                                        
    NAC 552 僅次於我們的 Statement NAC S1:其獨特的雙盒配置標誌著它在競爭中脫穎而出,正如其無拘無束的音樂性反映了我們的核心價值觀一樣。 它是我們生產過的最好的前級擴大機之一,並且是世界上最好的前級擴大機之一。
    Naim NAP 500 DR                                                  
    NAP 500 是 Naim Audio 擴大機技術的不朽表現。 它的設計經過六年與專業零件供應商的合作磨練,每件產品都需要我們在索爾茲伯里最熟練的技術人員進行數天的專門組裝。 正是這種對細節的關注,加上其非凡的力量,讓 NAP 500 能夠讓您的音樂成為令人嘆為觀止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