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nnoy CANTERBURY GR R246001                            
    Canterbury Gold Reference 是為了可以擁有15吋Gold Reference雙同軸單體的動力與熱情,但希望喇叭比Westminster Royal尺寸更小的樂迷們所設計。Tannoy特製的樺木音箱,以擴散反射式音孔設計,能讓低頻輸出配合不同空間大小作調整。外箱使用恆久美觀的油實木貼皮,手工選定的胡桃木鑲邊,與代表性的Tannoy閃電標誌相互輝映。
    Esoteric Grandioso K1X / Grandioso PS1 R246002
    人與音樂的結合,以Grandioso為名,VRDS-ATLAS、Master Sound Discrete DAC這兩樣革新現在合體為單體式播放器。引領聲音極致,前所未有的驅動機構。以音樂的能量和躍動感為目標,讓原聲母帶於此達到極致。
    以絕頂音響為目標,Grandioso PS1能將K1X擁有的音樂重播潛力進一步提昇的專用外接式強化電源,於此誕生。
    Esoteric Grandioso C1X R246003                               
    作為旗艦Grandioso X版的指揮中心,是超越旗艦應有姿態的存在。
    為了超越2014年獲得許多獎項的Grandioso C1,更新了堪稱前級核心的音量控制系統。明顯提昇的精確度和純淨度將成為下個世代的標準。
    把發燒音響迷的期望帶往更高點,就是ESOTERIC集合智慧所創成的前級Grandioso C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