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vid Audio Giya G4 R24401                                        
    擁有G4喇叭,你甚至可以在最小的空間內享受到貨真價實的GIYA之聲和美學。我們採用跟較大型GIYA喇叭一樣的世界級技術,並精心將其封裝在高度只有一公尺的箱體中。成果就是喇叭帶有真實特性和存在感,能發出超越自身尺寸的能量和表現。
    真正的GIYA聆聽體驗是濃縮而不妥協。
    Esoteric K-01XD R24402                                                  
    擁有高完成度的「VRDS-ATLAS」機械機構,加上完全自家設計的「Master Sound Discrete DAC」,將開發旗艦系列Grandioso所完成的這2樣新技術用上,完成更進一步的進化。
    驚人的動態範圍和解析力,在交響樂來到高潮段落時,能表現出令人戰慄的敘事。音樂的細節在豐富表情的描寫下,呈現出多彩分明的音色。從如絲般滑順的詠嘆調到前衛的搖滾,其所擁有的柔軟性,能針對各種音樂類別展現出相應的表現。
    無法撼動的銘機,不僅擄獲了音樂愛好者的心,從新血統誕生出來的聲音表現,更讓人盡情享受。
    Esoteric N-05XD R24403                                                  
    N-05XD是ESOTERIC品牌的第一款網路DAC/前級,其設計目的是為了用最小的系統架構來達成最佳音質。
    採用專屬線性電源的網路引擎、重現原始母帶之聲的自家設計分砌式DAC、旗艦直屬全平衡前級/耳機擴大機。
    盡情享受澈底講究後、ESOTERIC招牌的純淨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