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A-BRAVO真空管擴大機                                      
    BRAVO(簡稱BV)是惠樺管機銷售排行榜的冠軍。BV系列的外觀特徵是航太級7075鋁合金打造的弧型面板,覆UV紫外線烤漆,內裝以極具歷史意義與典藏價值的古典元件(New Old Stock)構築,BV系列被喻為物有所值、一針一線焊建而成的「聲音的建築」,細緻的作工、強悍的效能、超長的產品壽命,充份展現了世界級的元件、設計、工藝、美聲、耐用,《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喻為「手做真空管傳奇」。
    OSA-PEOPLE真空管擴大機                                     
    PEOPLE-50 MK2升級採用自家高階1BV管機的變壓器,高音與中音相關電容也進行調整,大幅提升音質細緻度。機箱是超厚中碳鋼打造的重裝甲結構,井然有條、一絲不苟的內部線路依然是設計者親手焊接、內部元件採用早期珍稀軍規製品,還原真空管放大本色、無與倫比的真實感、驅動力超乎想像,直接快速、層次清晰,又富有飽滿彈性的低頻,《音響論壇》陶忠豪主編推薦本機是他「最想要擁有的管機,不計價位,沒有之一。」
    OSA-FAMILY真空管擴大機                                      
    熱心推廣優質管機的OSA,擁有十足完備的產品線!FAMILY系列的誕生,對於音樂家庭來說,簡直是不可或缺的完美物件。FAMILY系列管機內裝元件皆為精選,連電解電容也不例外,所運用的細膩作法與手路僅見於高級銘機,精良的元件、獨有的職人專業、絕佳的工作甜蜜點;FAMILY系列的機體、輸出功率較小,用料、內裝佈局充滿OSA作品的職人與精品精神,典雅實用、傑出的效果與音色,是您親近音樂的不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