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顯達自法返國35年獨奏會》

臺灣《音樂論壇》第160期:「聽蘇顯達的小提琴演奏,每次總是有越來越成熟之感……,他雖非國際樂壇第一線小提琴演奏家,但作為臺灣本土古典音樂的詮釋者,他的功力肯定勝過外國第一線演奏家。他在音樂所表現出來的情感是熾熱的,樂曲動態是寬幅的,技巧是凌厲的,可說每首曲子的詮釋散發著豐富的風情。」(2002年)

《瑞典日報》:「首席小提琴家蘇顯達的演奏有彈性也善於獨奏,同時帶出樂曲中的青春感,曲目純粹的精確度令人驚異。」(2007年)
來自臺南鄉下的蘇顯達,他的音樂就像是從花朵中萃煉出的香氣,怡然芬芳且賞心悅目。5月7日出生的他,印證了同天生日的印度詩人泰戈爾的名言「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練就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唯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奏出世間的絕響」。蘇顯達擁有金牛座不屈不撓的毅力與獨特的藝術品味,兼蓄深情內斂的浪漫個性,而這些特質也能在同為5/7誕生的作曲家布拉姆斯與柴可夫斯基的音樂中窺聽得到,蘇顯達亦將於35週年的獨奏會中安排演出兩位音樂家的作品與法國作曲家維爾納與蕭頌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