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yerdynamic FREE BYRD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  
    獨特的聲學設計-強勁的10毫米單元,與全新的解碼技術(aptX™ Adaptive 和 AAC)相結合-確保了每一個聲音細節。明亮的高音和強勁的低音,無論是聽音樂、看電視劇還是玩遊戲,beyerdynamic 都能隨時隨地提供出眾的聲音。

    通過採用混合技術的數碼主動降噪,音樂愛好者可以在不被環境噪音影響的情況下保持穩定的好音質。環境噪音還可以輕鬆地使用通透模式進行衰減。這使得這款新耳機非常適合旅行者或移動辦公者,尤其是在嘈雜的環境中。
    Beyerdynamic T1 3rd Gen 第三代開放式旗艦耳機
    拜耳動力全新開放式旗艦耳機 "T1第三代" 傳承拜耳動力一貫精益求精的工藝,融合拜耳動力的設計、音質、配戴舒適等方面的出色表現,搭載全新的大動圈第三代特斯拉單元技術,擁有大音場、高密度、高解析,Hi-Fi音質,真實展現每一個聲音的細節。
    T1第三代擁有5-50000Hz超寬頻響範圍,傾斜單元設計,高密度金屬材質,整體素質遠超過Hi-Res認證標準,低阻易推可直接搭配隨身訊源,也可搭配IMPACTO DAC多功能耳擴直接使用,在家就能享受高品質的音效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