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dis Diapason Luxe         
    法國名廠Jadis新推出Diapason Luxe則是Diapason豪華版,金色面板及帶USB DAC輸入模組。這款綜合擴大機共使用7根真空管,前面用一根Electro Harmonix ECC82和兩根Tung-Sol EC83做信號放大,輸出級每聲道使用一對Tung-Sol 6L6推挽、採取AB類放大。
    Diapason Luxe每聲道輸出功率為15瓦,它有六組類比輸入端子,含一組數位輸入(USB DAC模組)。
    SPL Phonitor One d                
    SPL 將 Phonitor One d 定位為發燒設備,不過我相信它在工作室環境也一定會有不錯的表現。它將取代 SPL 旗艦產品 Phonitor e 放大器。
    Phonitor One d 帶有 AK4490 32-位數模轉換器。我們確認了取樣速率可以高達 768kHz,並具有原生 DSD4 – DSD256 重播。期待它有不低於 stellar 的轉換品質。這個型號中,前置放大器由一對 Burr-Brown OPA 2134 SoundPlus 運算放大器處理,SPL是將其作為發燒解決方案銷售的。它的音訊失真測量值幾近零為0.00008%。同時,輸出級看到的是 AB 類推挽放大器,其增益和輸出電壓比 A 類放大器更高。此外,功率放大器採用了熱耦合方式,有助於立體聲音場的一致性。
    SPL DMC                                 
    DMC用了SPL著名的120V VoltAir技術來提升聲音品質有著極高動態,極低底噪,極低失真的特點。而且是由總工Bastian設計的一個立體聲母帶前級控台,最多可以接入四對立體聲音箱4組立體聲輸入源,2組身歷聲錄音輸出,全部介面都使用XLR接頭。DMC還有Insert插入介面,可以串接外部機器(比如EQ/Compressor/效果器/音箱校準之類的)。還有專門連接到Phonitor做耳機監聽用的介面,也可在四個輸入源和四個輸出源之間切換,獨立切換輸入源的左右聲道/反相來反復檢查你的監聽信號。錄音輸出的增益旋鈕十分平滑精確,從-10dB到+10dB有很精細的調節能力。左右聲道的輸入增益也可以獨立調節最大60dB。
    SPL Marc One                
    SPL最新推出了兩款高品質的監聽控制器Control One和Marc One,這兩款產品均可有效管理音訊源與包括低音炮在內的監聽音箱。高階型號的Marc One還配有Hi-Res(高解析音訊)AD/DA 轉換器。Marc One 擁有Control One的全部功能,並配有先進的 32位 AD/DA 轉換器,在數/模轉換方面配備了業界翹楚廣受好評的旭化成AKM AK 4490 Velvet Sound晶片,在模/數轉換方面則匹配的是 AK 5552 晶片。除了能播放和錄製高達 768 kHz/32Bit 的數位 PCM音訊以外,還能播放高達DSD4的直流數位音訊。通過USB介面還可連接Mac、PC以及任何符合標準的移動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