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5101 四合一數位訊源播放機                            
    Mark Levinson No.5101可以播放SACD/CD、可以播放硬碟音樂、可以播放串流Tida或Qobuz等音樂、可以外接DAC 四樣功能於一身, 是最具競爭力的數位訊源播放機.  
    No.5101內部搭載Mark Levinson自家著名的PrecisionLink II DAC,以五組獨立的超低噪訊電源供電,並配備ESS Sabre PRO系列32 bit數類轉換晶片,再配合上專利的時基誤差降低電路,以及多達7組數位濾波電路,讓您輕鬆享受高階訊源的優質表現。
    P-30 前級擴大機                                                       
    北歐的Hegel,擁有極簡、對稱的優雅外觀線條,光看外表的就很討喜。自家研發的專利技術,內部使用元件還經過手工精準配對。 P30雖然採用晶體設計,但引進SoundEngine回路技術,融合了A類、AB類放大線路的優點,不單能杜絕失真,更能解決晶體機音色偏冷的問題,令音色聽起來溫暖柔和
    H30 後級擴大機                                                        
    H30是目前Hegel旗下最高階單聲道後級擴大機,在8歐姆負載條件下就有高達1,100瓦的輸出功率,足以駕馭市面上所有家用喇叭。更棒的是,H30還可以切換成兩聲道後級使用,對於精打細算的用家來說是一大福音,剛開始可以先買一台,未來想要升級擴大機,只要再添購一台就可以了!不過要特別提醒的是,兩聲道模式時,每聲道輸出功率降至300瓦,雖然不如單聲道模式來得威猛,但同樣是「馬力」十足。有H30是使用JFET與MOS-FET的特殊組合,原廠說這樣的設計可以進一步降低高次諧波失真,而且H30所使用的晶體品質更好、失真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