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rmester BC 150 揚聲器                                       
    Burmester 95% 的組件和揚聲器材料皆來自當地製造商。 安裝在 BC150 中的所有元件的設計和製造均由Burmester 員工手工完成。 在每個揚聲器或組件離開工廠前,Burmester會根據製定的標準對其功能、耐用性和聲音重播效果進行嚴格控制。Burmester 就是以這種方式兌現產品質量,讓世世代代都可以享受音樂。
    該揚聲器的裝飾元素是可替換的,並且可以根據特別要求和特殊房間設計而選擇不同的顏色和材料來配合。如要實施特殊要求和加入裝飾元素,可以直接在安裝現場進行。
    Burmester 909 功率擴大機                                     
    909具有強大的推動力,因此廣泛的被業內雜誌認為,體型龐大909是超大型功率擴大機的經典代表,當然,這部傳奇的擴大機也以其外觀雄偉的設計聞名於世。 經過銀色陽極電鍍處理的巨型機翼形散熱片,代表了Burmester擴大機舉世聞名的象徵,該外在特徵也同時讓人聯想到由我們所出品的功率擴大機內部搭載的尖端技術,以及悠揚動人的聲音品質。909功率擴大機確保能夠驅動任何揚聲器,並充分釋放其最佳性能。
    Burmester 077 功率擴大機                                     
    077 是我們曾獲國際殊榮的眾多前級擴大機當中,目前還在線上的中流砥柱。不是我們要誇大其詞,但事出必有因,成功並非偶然。這部機種在開發之初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在前代「參考等級」前級擴大機的好聲基礎上,再行換上新血。因此新增的「邏輯控制」功能有效的提高聽覺愉悅感,而整體高度整潔的設計感,也透露了077不言自明的質感,077 前級擴大機因為自身內在的價值,而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