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NNHEISER MTW3真無線藍牙耳機                       
    SENNHEISER MTW3真無線藍牙耳機其標誌性的聲音得益於Sennheiser TrueResponse技術,享受卓越的高保真聲音和富有衝擊力的低音。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聆聽高解析度無線音訊:aptX™ adaptive 自適應編解碼器讓您聽到每一個細節。
    專屬的 Smart Control app
    可透過專屬APP設定降噪模式及環境音等級,新增防風模式提供降噪中間值的選擇,並新增Sound Check以及Sound Zones新功能,可透過聽力測試根據使用者的聽力制定音訊Sound Zones可根據使用者的所在位置調整聲音來優化 EQ 設置和降噪。
    SENNHEISER SPORT 運動真無線耳機                      
    SPORT True Wireless採用7毫米TrueResponse動圈單體,以卓越的清晰度和震撼的低音為您的運動注入活力。通過Smart Control APP選擇預設和調節內置EQ,根據您的喜好微調聲音體驗。
    獨特的“適應性音效”提供開放式或封閉式耳塞選擇,與特殊”專注或感知”模式配合使用,可為您的運動提供理想的環境音效。選擇開放式耳塞,就能隨時感知周圍環境,還能最大程度減少體傳雜訊——比如聽到自己的呼吸聲或腳步聲。也可換裝封閉式耳塞,隔離外部聲音,從而讓自己沉浸在音樂世界裡。
    IE 600 入耳式耳機                                                    
    IE 600入耳式耳機不僅再現了錄音的細節和情感,並且不止於此,每副耳機都堪稱傑作。從手工完成的非晶態金屬外殼到森海塞爾開發和製造的高端音頻組件,一切都是按照嚴格的公差製造的。
    雙腔體吸音系統(D2CA),可捕獲並衰減這些掩蔽頻率,從而展現音樂中最細膩的質感。平衡的頻率響應和堅固耐用的材料經過精心設計,可提供清晰、自然的人聲和獨特的美感,其良好的外觀可以保持數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