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rdost Odin Gold 電源線                                    
    Nordost 最新 Odin Gold 檔次猶在原旗艦 Odin 2 之上,旗下包含電源線、RCA / XLR 訊號線、唱臂線、喇叭線及喇叭跳線,其最大的特點便是加入金,利用金的穩定性、高耐受性和優異導電性來提升線材整體表現。Odin Gold 導體均採 8N OFC,再經特殊技術鍍上一層金,可提升傳輸速率與精準度。技術方面,Odin Gold 搭載 Nordost 最高技術,包括 Dual Mono-Filament 雙單絲螺旋技術、Mechanically Tuned Lengths 機械調諧長度技術、Mechanically Tuned Spacing 機械調諧間距技術,及 Total Signal Control 全面訊號控制技術,最後再搭配金黃外觀的專利 HOLO:PLUG 連接端子,極致表現令人期待。
    Dynamikks! Athos 10                                              
    Athos 10採用被動式3音路,上下兩個分離式箱體疊起,上方箱體承載高音與中音單體,而且採用同軸點音源與號角設計,高音單體採用現在較少看到的壓縮驅動器,透過小面積的開孔將聲波擠出,振膜僅需微幅運動就能傳遞出低失真、高效率的聲音,並搭配鑄鐵材質號角,而在號角背面因為會承受同軸中音的聲波,因此黏上一層類似羊毛氈的物質避免影響高音號角。中音單體為8吋,採用碳纖維強化紙振膜,材質與低音單體相同,背後的磁鐵尺寸同為8吋,並且為釹磁鐵驅動。低音單體則為10吋,同樣採用碳纖維強化的紙振膜與多皺褶的布質懸邊,耐用度更佳。
    Lumin U2 mini                                                          
    Lumin 最受歡迎的型號 U1 Mini 也改朝換代了,新一代版本叫做 U2 Mini,外觀看起來好像差異不大,但內部卻是有不少更動與升級,不論是功能和性能都較前代更為進步。

    全新的 U2 Mini 內部搭載全新設計的處理器,具有更快的運算速度,最高可針對 384 kHz PCM 和 DSD256 格式進行升頻重取樣和降頻重取樣,具有更好的靈活動,藉此和不同 DAC 有更廣泛的搭配性。不僅如此,U2 Mini 配備四路原生時鐘系統(Quad Native Clock system),精確性更勝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