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國史蘭利SLYRS 單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P.X.雪莉桶 
    史蘭利酒廠位於德國南部巴伐利亞省內的施利爾塞小鎮 (SCHLIERSEE) ,除了這裡有著與蘇格蘭斯佩塞區(SPEYSIDE)極為相似的優異風土條件之外,酒廠從原料的把關篩選到蒸餾過程都極為嚴謹,所創造出的每一款威士忌都在大型國際賽事上獲獎無數,所推出的每一款酒更是讓全球威士忌酒迷們刮目相看、引頸期盼! 此款德國史蘭利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使用100%產自巴伐利亞當地最高品質的夏季二裬大麥,每2.2公斤的大麥才能產出一瓶優質的威士忌,酒廠處在得天獨厚的環境,門前即有最純淨的阿爾卑斯山脈融雪所匯集的天然泉水,這是大自然賜予的禮物,給予威士忌截然不同的非凡風味!在經過14個小時的緩慢二次蒸餾,將保留下來的每一滴精華放入225公升的美國白橡木桶中陳年,接著換桶桶齡約45年的知名西班牙P.X.雪莉酒桶內,賦予威士忌完美豐富的香氣表現,在嘴裡的每一口都像是燦爛精彩的煙火大秀,限量獨特風味深受鑑賞家們的熱愛及讚賞!
    法國郡恩堡1970/51年 雅馬邑白蘭地原酒              
    享譽國際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首選—法國 DARROZE ARMAGNAC 郡恩堡雅馬邑白蘭地!
    目前由家族第三代接手,堅信不同年份的風土及氣候,給予雅馬邑白蘭地不同的性格是珍貴的寶藏,致力於尋找珍稀有特色的單一年份白蘭地為名,有著「寶藏獵人」美譽之稱。酒液在經初次蒸餾後未經稀釋勾兌,完美桶陳當年風土條件的酒液,讓喜愛雅馬邑白蘭地的老饕們在佳釀中一嚐不同年份及風土所帶來的饗宴!
    西班牙空靈 特級琴酒                                                
    AIREM空靈酒莊來自西班牙南部的格拉納達(GRA NADA)城市,位於內華達山脈山麓(Sierra Nevad a),天然純淨、愛護自然與手工精釀,是AIREM空靈酒莊從創建以來奉行的圭臬。 酒廠使用源自內華達山脈上的融雪所匯集的泉水, 堪稱是西班牙最純淨的水源作為蒸餾用水,加上來自以頂級杜松子原料,經過100%純手工打造的銅製蒸餾器,所製作出擁有潔淨酒質、風味飽滿的特級琴酒,除了擁有國際的有機認証之外,更有少見的猶太食品認證與無麩質安全保證,針對每一處的細節都十分講究。
    得獎紀錄:
    *2021年歐洲盧森堡的世界頂級烈酒比賽 – 榮獲最佳烈酒金牌獎
    *榮獲美國加州品味室雜誌給予94高分肯定
    *榮獲葡萄酒愛好者雜誌大烈酒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