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孟買的景色 NAK-A10                                                         
    阿米特‧卡普爾1975年生於新德里,是公認的印度水彩畫作大師。他的藝術創作屢獲國際最高榮譽,廣受企業和個人藏家的熱愛收藏。作品曾在印度、美國、中國、韓國、希臘、阿爾巴尼亞、印度尼西亞、土耳其、俄羅斯、意大利、加拿大、匈牙利等國展出。當前的藝術表現形式是通過城市空間如透視、鳥瞰而形成,擅長在作品中捕捉瞬息萬變的光線,他最喜歡的創作形式是水彩,相較其它媒材,水彩畫更具自發性和挑戰性。
    文殊菩薩 LI-A03                                                                   
    吉倈利從事多年品牌行銷策劃,為國際知名企業與兩岸品牌提供美學創意與品牌戰略。2006年起因緣際會發心創作佛畫,自費印製心經佛卡置各大寺院贈送結緣。萌系療癒的當代藝術風格,為新世代族群,創造出兼融生活與親和力的信仰美學,深獲企業集團及名人藏家喜愛收藏。2020年有感疫情對當代產生全面性顛覆,閉關專注佛像創作,期盼能為時代轉變,帶來更多心靈美學的祝福。作品融合古今繪畫技法,將佛法體物與色光、原礦寶石等融入畫中。立體構圖與光映技法,使觀者進入「場」中感受前所未有的互動體驗,使直視畫作時,感受滿懷的溫暖與映心的祝福,與光共創豐盛。
    心花怒放                                                                    
    張藝法從安迪沃荷的波普,到Banksy的反叛 Maurizio Cattelan,Joan Cornella,Javier Calleja的作品直逼天價,反諷幽默風格成為新藝術天王的標幟,全球藏家趨之若鶩作品供不應求,火紅速度更超越了Banksy跟 KAWS。 緊追在世界三大潮藝術天王之後的是,將反諷幽默注入東方藝術的張藝法, 他創作的孫悟空成為亞洲潮藝術的天王英雄,各大藝博會邀展不斷,國際畫廊爭相簽約,作品才一推出,旋即銷售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