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riba TITAN 100PP                                                  
    Arriba TITAN 100PP是該品牌的最新旗艦級綜擴,擁有超越100W的實用輸出功率,採用4支新世代的KT150真空管,並優化內部超線性比例,內部心臟採自家生產的高品質的變壓器,可兼顧高頻與低頻的頻率響應。喜好管機的燒友們,可享受管機迷人音質與音樂完整動態。本機光是變壓器的重就來到25公斤左右,內部更採用多達10顆德國Mundorf電容器;背板還配備全平衡輸入介面。同時還通過經濟部標檢局BSMI安規認證,絕對是近年高功率管機中,值得一聽的銘器。
    Arriba A-7008                                                          
    Arriba A-7008是採單端A類放大的管機,同時搭載藍牙5.0無線功能,市面上相當少見,消費者可以同時享受高音質藍牙無線輸的便利,與真空管醇厚富有韻味的音質。體型較一般管機小巧,適合做為個人化的音響系統或空間較有限的消費者。本機最難得的是內部變壓器採用Hi-B等級的高檔鋼片,同級產品中絕無僅有,這也是它好聲的關鍵。採俄羅斯製的EL34功率管與6922信號管,品質與聲音表現優異。親民的售價,想體驗純正管味的朋友不可錯過。
    ARRIBA JADE HA1                                                  
    強調台灣本地研發生產的ARRIBA,於今年推出旗下首款真空管耳擴ARRIBA Jade HA1,採用前管後晶的設計,以MOS FET為輸出元件,可適用阻抗30~600歐姆的耳機,也就是幾乎相容市售所有的耳機。比較特別的是,電源部份採用自家研發生產的交換式電源,具備大電流供應能力,並可免除120Hz交流啍聲。無變壓器單端輸出設計,負載阻抗越高,輸出越大。MOS FET輸出元件則可長時間保持在穩定的A類工作狀態,真空管採用EH俄羅斯製的產品,外觀設計上還特別在上蓋開窗,讓用家可一窺內部元件。耳機插孔則配備了6.3mm與XLR兩種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