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 PDT3100HV 旗艦DSD轉盤                               
    PDT 3100 HV的承盤,25mm實心鋁合金一體車製,外表是厚重的鋁合金包覆,以銅牆鐵壁保護SACD/CD讀取機構。從PDT 3100 HV頂部的透明玻璃蓋看進去,銅牆鐵壁的SACD/CD讀取機構,有前二後一,總共三個獨立避振裝置,即便T+A已經為承盤裝上厚重裝甲,還要加上三點避振,就是要把任何可能影響SACD/CD讀取的諧振,軟硬兼施,除惡務盡。在數位輸出功能部分,傳統S/PDIF齊備,包括光纖、同軸、BNC與AES/EBU,IPA Link只支援T+A自家器材才能輸出DSD訊號,和別人家的機器不能互通。
    T+A SDV 3100 HV 旗艦DSD解碼前級                     
    世界頂級喇叭:重現真實世界的聲音 Cygnus的每個設計選擇都將聽眾的聲音體驗列為優先,每個細節都做到最高標準的要求。 Cygnus的再現打破極限,進入更高境界。當搭配我們的新型波導式鈹高音單體時,Cygnus中音單體的聲音解析度卓越不凡,音質細膩,具有強烈的動態吸引力,以自然到不可思議的滑順綢緞般的高貴音色呈現。
    T+A A3000HV 旗艦立體聲後級                               
    A 3000 HV在兩聲道工作模式時,8歐姆負載下可以提供每聲道300瓦輸出功率,當阻抗減半時,輸出功率可提升至最大500瓦。要是改切換為單聲道工作模式,輸出功率分別為380瓦與650瓦,不僅如此,輸出電流也能夠提升至2倍。在線路設計上,A 3000 HV的電壓驅動電路與電流驅動電路分屬於不同的電路板,將可能產生的干擾降至最低。電壓驅動電路位於箱體內的上層,採動差串疊(Differential Cascode)的電路布局,能在80 V電壓擺幅的環境下工作,並提供高達80安培的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