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C MB2 se 揚聲器                                               
    PMC的 se 系列是由本公司獲全世界許多高級錄音室選用之高級三音路參考級鑑聽揚聲器 — IB2、MB2、BB5,以及的雙音箱體 — XBD發展而來。結合了英國最優良的音箱製作傳統、尖端聲學研究和發展技術,se 系列達到聲音再現和音樂性的全新標準。這一系列目前推出多款主動式和被動式型號,並搭配精密抑振設計的箱體內部架構、佐以電腦模式化設計的單體擴散錐盆,以及專屬打造的腳架,100%於英國製造。帶領聆聽者能夠更貼近完全未受渲染的百分之百原音呈現。
    SPENDOR CLASSIC 100 揚聲器                             
    為音樂而生 為閣下專屬
    SPENDOR揚聲器翻轉您的聆聽方式,使閣下悅其所樂。 經由50個年頭不斷的創新演進後,驗證了SPENDOR所製造的揚聲器能夠雋永、優雅的融入為您居家生活的一部份。

    SPENDOR旗下所有的揚聲器,100%皆於英國製造。

    CLASSIC 100的根源可回溯到傳奇的SPENDOR BC3。採用新式複合聚合物材質的直徑31公分的低音單體,壓鑄於合金框內,結構精密卻質地輕盈,CLASSIC 100因而能傳遞令人懾服、充滿動能和精準的音樂。
    AVM CS2.3 All-in-One CD串流擴大機                 
    AVM從創立來即不斷創造簡潔方便使用的CD收音擴大機,而這款最新推出的All-in-One CS 2.3,更是進一步使用具高效能並融合了許多創新技術之AVM獨家數位串流控制介面技術X-Stream Engine®,透過新版AVM RC X APP,在行動裝置上做完整的功能操控。
     
    AVM X-Stream Engine®可以串流播放各種高解析度的音樂格式,包含DSD (256)。它不僅完全為AVM自家研發,並且是以軟體程式為基礎,未來可以隨時更新至最新版本;搭載HDMI(ARC)介面,支援藍芽、數位輸入及USB外接行動硬碟,及高音質的MM/MC唱頭放大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