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DAL La Assoluta                                       
    La Assoluta匯集Tidal 20年來的技術經驗,以最高規格與標準打造的旗艦喇叭,成本不是任何問題,毫不妥協四個字是真正落實在La Assoluta上。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5吋鑽石振膜中音單體,這並非使用其他材料搭配鑽石鍍層,而是扎實的純鑽石振膜。除此之外,箱體、分音器、漆體與一切設計與工藝都是非常複雜且費時費工的過程,可說無處不完美,無論是否能擁有La Assoluta,都值得您了解與欣賞這件曠世巨作。
    TIDAL  FERIOS                                            
    TIDAL Ferios 單聲道功放板在所有實際的手段和目的中,肯定會提供永不衰竭的電源儲備和豐富的清潔電流,可以輕鬆地驅動每一個可以想像的揚聲器。
    慷慨的額外功率供應只是一個受歡迎的副產品。
     
    真正的目標是Ferios表現得絕對輕鬆,以至於任何試圖描述的聲音屬性都變得毫無意義。 Ferios在這種規模的擴音方面簡直就是標杆。
    ASSOLUTA MONOBLOC 單聲道後級擴大機       
    所提供的最好的放大最細膩的音樂信號的終極力量。
    我們提供的最好的產品可以將最細膩的音樂信號放大到極致。
    如果 TIDAL Ferios V8 的類比,我們的 W16 引擎就是這麼表現的。
    我們取得的結果超出了從提供的規格、數據和使用的技術中獲得想法的試驗。

    沉默。精緻。無盡的控制
    音樂的真實之美。 
    Enchanting Music Player 音樂伺服器                
    超額供電的樹莓派音樂伺服器正在挑戰你的聽覺體驗:音樂線條流暢、三頻均勻連貫,迷人且立體的樂曲徜徉於耳邊,不回神不會發現自己還身處在自家一隅裡。
    它,就是Telos全新的Enchanting Music Player(EMP)。
    • TELOS獨家技術-V3.1變壓器,電流跟導體同一個方向
    • 2組Mini Q V3.1,做相位修正
    • 四組兩級穩壓5V獨立供電供應給主體板、數位卡、DAC音頻卡及SSD硬盤
    • 能做數位、類比及USB輸出
    • SSD硬盤能做快速更換
    92萬4000uF電容打造的LPS
     
    Quantum Active Cable主動式降噪電源線          
    QAC(Quantum Active Cable)量子主動式電源線涵蓋 Telos十五年技術總結,首創將電源處理直接融入電源線當中。
    QAC 涵蓋的技術包括相位修正與降噪、特殊串併聯接法、舒曼波調音、元件順向性、導體絕對方向性、Quantum 稀土元素調音、特殊焊錫配方、扭力起子固鎖螺絲…
    透過 QAC,你會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包括低頻與極低頻的層次和軌跡、空間殘響與空氣感、寂靜的背景黑度、清晰的聲線與輪廓、流暢的線條、音像的高度凝聚力、精準明確的實體感、鮮明的強弱起伏、通透又甜潤的音色、柔軟的質地……這一切都來自 QAC。 

     
    Vimberg Mino                                            
    適度尺寸內令人驚嘆的全頻體驗 – VIMBERG Mino
    T. Frantzen, STEREO
    極其中性和精確的MINO在最上層發揮。在精緻的材料質量中,可塑性、動態性和準確性。相反,它是誠實的,這也是整個揚聲器的區別所在。
    它體現了純粹的中立性。它的時間性幾乎是不可思議的,對細節的關注和整個傳輸範圍內的精確性也一樣。無縫的動態,但也有精緻的音調,應該會讓古典音樂的愛好者滿意。事實上,這款音箱的準確度高得驚人,讓人興奮不已,極為有趣!
    Audio Note AN-J                                         
    AN-J 型號提供更高的靈敏度和更好的低音性能,並結合了比 AN-K 更動態的呈現,在大約三倍音量的外殼中。
    AN-J 是一個端口外殼,效率優於 93 dB/m,低音在 -6 dB 時降至 25 Hz。 AN-J 能夠非常逼真地再現大多數錄製良好的音樂的音階和強度。
    與我們所有其他揚聲器一樣,AN-J 也經歷了同樣艱苦的驅動器選擇和匹配過程,以確保在整個音頻行業中一對最接近的公差。
    Audio Note Cobra 真空管綜擴                       
    英國 Audio Note旗下推出新款真空管綜擴-Cobra 眼鏡蛇,從原廠產品照上可以看到,最後排使用 4 EL34 真空管,採純 A 類推挽式設計提供每聲道 28 瓦輸出功率。位於中央排兩側的是 2 5670 真空管,再往前是 2 6AU6 真空管。此外原廠強調,Cobra 使用的是 Audio NoteUK)定製設計和製造的雙 C-core 輸出變壓器,使其能夠驅動各類型喇叭。
    Cobra 可不僅是傳統的真空管綜擴而已,還加入了 DAC 數類傳換功能,採用 Philips TDA1543 DAC 晶片,除了具備 3 組類比輸入之外,也提供3組數位輸入,其中數位同軸可以接受最高 24bit/176.4kHz 的音樂訊號輸入,而光纖 SPDIF 輸入則能夠達到 24bit/96kH z的規格,至於 USBType-B)則可以接受 16bit/48kHz 的規格
    Penaudio Alba Lumi落地喇叭                         
    單體都是挪威Seas的製品,且均屬Excel系列;特別的是單體的位置,它的中低音在上,高音在下。高音是25mm的絲質軟半球高音,採用SONOMEX材質的懸邊,磁力引擎內也加入了磁液冷卻。低音單體則是220mm的編織振膜單體,以PP材料編織而成,磁力系統上還有T鐵結構。

    這個Alba Lumi看起來很小,但原廠標出了29-25kHz的頻率響應範圍,令人望之肅然。更特別的是原廠特別表示,Alba Lumi是特別為搭配真空管擴大機設計的,友善的阻抗變化,加上90dB的靈敏度,利於管機驅動。
    Moon 250i Neo                                          
    電路設計方面,250i Neo採用超額供應電源的巨型環形變壓器,讓本機在8歐姆負載條件下,每聲道可提供50瓦的輸出功率,而阻抗降到4歐姆時,每聲道竟可提供100瓦的輸出功率,電流輸出絕不軟腳。功率放大電路部份,250i Neo率先採用Moon特製的雙極電晶體,原廠宣稱可以讓250i Neo具備更優良的增益線性與低頻控制力。此外,本機,輸出功率在5瓦以下時,以低失真的純A類模式驅動,搭配高效率的喇叭,音色更為迷人。

    除此之外,250i Neo具備六組RCA輸入,比250i多出一組,讓器材搭配更為靈活。除了喇叭輸出端子外,250i Neo也具有6.3mm耳機輸出孔,讓您可以享有私人的音樂時間。250i也具有遠端遙控功能,因此Moon附上了自家的CRM-2遙控器,讓人輕鬆遙控聽音樂。
    iFi GO bar                                                  
    GO bar 是我們頂級的超便攜 USB DAC/耳機擴大器。
    無論您是通勤、遠程工作還是在辦公桌前工作,或者只是為了消遣旅行,GO bar 都是讓耳機聽起來像天堂般的完美便攜方式。
    連接到您的筆記本電腦、MacBook、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或任何其他帶有 USB 端口的設備,在家中、辦公室或移動中享受震撼的音質。
    配件包括一個皮革旅行包和一個Lightening轉 USB-C,無需購買相機連接套件,外加一條 USB-C OTG 數據線和一個 USB-C 轉 USB-A 適配器。
    iFi GOLD bar                                              
    為了慶祝iFi 10 週年,iFi設計了一個引人注目的特別版 GO bar。
    限量發行 1000 台,10 週年限量版 GO bar採用炫目的鍍金裝飾,並擁有:銅質底盤,可提高製造質量和屏蔽性能+增強的電源濾波
    重量64g,比標準版重40g
    GO bar 10 週年限量版是真正的超便攜USB DAC/耳機擴大器中的“黃金比例”。
    Thorens TD 402 DD黑膠唱盤                          
    TD 402 DD黑膠唱盤同樣強調容易安裝使用,內建唱頭放大以及自動開啟/關閉功能。搭載Thorens新款TP 72碳纖維唱臂和可拆卸式唱頭,預先搭載的是鐵三角AT-VM95 E唱頭。唱盤底座採用MDF材料製成,表面有黑色鋼琴烤漆或胡桃木貼皮處理,底座上方有鋁合金拉絲面板,讓唱盤更添視覺質感,下方還有大型避震橡膠角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