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port Lyra 旗艦落地喇叭                                  
    Lyra的設計極為複雜,但最後呈現在外的卻又如此簡單優雅,是將優異工業設計與聲學比例完美結合的最佳典範。
    也因為這樣的高水準製作工藝Lyra的外形不受到一般生產箱體方式的限制,可以以最正確理想的設計安裝單體,將箱體內部駐波降到最小並將周圍多餘地衍射降到最小,再生出純淨與具最大一致性的聲音。​
    Rockport Cygnus 落地喇叭                                   
    世界頂級喇叭:重現真實世界的聲音 Cygnus的每個設計選擇都將聽眾的聲音體驗列為優先,每個細節都做到最高標準的要求。 Cygnus的再現打破極限,進入更高境界。當搭配我們的新型波導式鈹高音單體時,Cygnus中音單體的聲音解析度卓越不凡,音質細膩,具有強烈的動態吸引力,以自然到不可思議的滑順綢緞般的高貴音色呈現。
    Rockport AviorII 落地喇叭                                      
    用同樣的價錢,你或許可以買到更巨大的喇叭,但Avior II卻是最能融入一 般居家空間的頂尖之作。它不是體積巨大的重型卡車,卻是凝聚了一切最講究製作的頂級超 跑。別忘了,以上我所聽到的,大概只是Avior II的七成實力。如果您的預算足夠,請盡可能 為它配上最好的訊源與最強的擴大機,Avior II將會回報予你最深層的音樂感動,而這種至高 無上的聆聽體驗,是再多的金錢也無法買到的。
    Rockport Taurus 旗艦中置喇叭                              
    Taurus 採四單體三音路設計,搭載 1 顆 1 吋鈹高音、1 顆 6 吋碳纖維三明治結構複合材料振膜中音,以及 2 顆 7.25 吋碳纖維三明治結構複合材料振膜低音。這些單體使用了 Rockport 所有最先進的單體技術,包括非常堅固又輕盈的鑄鋁框架、超大型彈波、具有通風孔的鈦金屬音圈套筒,以及截面厚度不一的碳纖維複合振膜,賦予 Taurus 詮釋最豐富細節與強大動態的能力。